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 » 为什么计划经济不擅长科技创新
本頁主題: 为什么计划经济不擅长科技创新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
后门有血


級別:俠客 ( 9 )
發帖:1280
威望:145 點
金錢:11886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14-06-03

那么问题来了,我们是计划经济还是市场经济?反正指望国企搞研发,简直是浪费钱
TOP Posted: 06-25 16:00 #25樓 引用 | 點評
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

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
用時 0.01(s) x2 s.2, 06-25 19:34